“不辱使命,踔厉奋发!”冶通铸材召开重点工作攻坚部署会议

 冶通铸材     |      2022-09-21

9月19日上午,冶通铸材召开了“不辱使命  踔厉奋发!” 为主题的重点工作攻坚部署会议,总经理孔龙总结点评了前三季度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对后期完成计划目标做了详细工作部署。常务副总经理丁波、工会主席兼生产总监林凡昌、财务总监张昆、会计主管张燕、营销运营总监李祉辉、业务部长齐现周作部门工作了部门汇报,业务代表、质量、后勤等中层轮流发言,最后董事长孔祥仁作了重要指示和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的经济形势影响的是企业或是加剧企业的竞争,实质上更是加剧人与人之间的竞争,能者上庸者下,勤者留惰者去,严峻的经济形势将企业洗牌,更会将人洗牌,如果你不想被边缘化,那么就认真工作、努力工作、全力以赴的工作,市场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尤其在这个时代!这个时代不仅是变化多端,这个时期更是将人拉开差距的重要节点,大浪淘沙,勇者、智者、勤者缺一不可。总经理孔龙强调:危机危机,危中有机,看你是否能寻找机遇,抓住机遇!

全员参与精益管理、精益生产!是当务之急,急中之急!

正确的发展观是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发展!企业的一切来源于市场,企业从市场中生,企业从市场中活,企业从市场中亡。市场给了企业生命,企业不适应市场也就无法在市场中存活!精益管理在当前市场环境中给企业提供了二次创业的机会和赋能,足以看到精益生产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最后全体参合人员围绕精益管理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立足本岗位推行精益管理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