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通铸材再获多项殊荣 政企同心图发展,实干为要赢未来

 冶通铸材     |      2023-02-01

冶通铸材再获多项殊荣

政企同心图发展,实干为要赢未来

在镇党委、镇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实现党建、工业同步,全镇呈现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发展提速增效、民生事业欣欣向荣、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结合全年工作实际,曲阜冶通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骨干企业”“管理先进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三项荣誉称号。王庄镇政协委员、曲阜冶通铸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龙获“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丁波、岳苓同志被授予“企业管理先进个人”。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发展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与鼓励,冶通铸材必将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不辱艰巨企业使命,做好安全质量精益生产管理的同时,为公司谋发展,为曲阜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