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华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冶通铸材一展风采

 冶通铸材     |      2023-05-22

2013年5月1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天津盛大落幕。本届铸博会时隔四年重回北方,是以北方为重要门户,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天津为支点,辐射全中国,打造一个“畅通双循环,赋能新发展,实现新增长”的铸造行业盛会。

曲阜冶通铸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铸造行业排头兵企业、山东省铸造协会理事单位,多年来始终坚持“品质、服务、高效、务实、进取”的理念,为全国的铸造生产企业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收获了来自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

短短四天时间,现场展位人气火爆,咨询不断,业务员们始终热情的为每一位客户耐心讲解产品、倾听客户诉求、认真回答每一位客户的问题,倾注了冶通铸材每个人对铸造行业的无限热爱,无时无刻不在体现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产品品质。

一场展会,一次见证,感谢所有支持与信任我们的新老客户;一路繁华,一路有你,感恩所有的遇见。愿圆满成功的展会为冶通开启更多的机遇和精彩的未来。我们定不负归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