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勇担社会责任 ----齐鲁理工学院来访新经济形势下促就业

 冶通铸材     |      2023-06-02

2023年5月22日,齐鲁理工学院文学院秦国华院长,孔庆源副院长、王华兴副院长、辅导员老师王忠礼一行4人来我司实地走访并举行交流洽谈。

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如何为企业输送更专业优秀的人才,制订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完成人才供给,开展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企业负责人孔龙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愿为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企业平台。

本次洽谈,真正做到了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不仅加强了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校企合作,也让公司有机会为国家人才的发展和培养承担企业责任。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助力家门口的高校人力资源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